close

  本報訊 相對於林司後大伯的幸運,昨天,一個小名叫航航的孩子就沒那麼走運了。
  昨天早上10點多,4歲小男孩航航一覺睡醒起來找媽媽,不幸從4樓家中窗口墜落到二樓,目前依然沒有脫離生命危險。
  航航墜落的地點在杭州江乾區七堡六區59號,記者趕到時,航航已經被送往省兒保搶救。
  航航家所在的這個地方是一幢4層樓高的農居房,高約十幾米,其中一樓是一家服裝廠,樓上則是出租屋,而附近大多都是和這幢房子一樣的農居房,人口比較密集。
  航航一家人是外地來杭打工的,租住在四樓的一間房間里已經大半年了,平時航航的母親就在一樓的服裝廠里上班。
  “當時我正在二樓的平臺上洗衣服,突然‘砰’的一聲,我轉頭看到有個小孩從樓上摔落到我身旁的水泥平臺上,嚇都嚇傻了。”二樓的鄰居說,航航從樓上摔下來後,躺在地上眼睛緊閉,她趕緊跑過來,“孩子人還有聲音的,但是已經說不出話了,只能‘嗯嗯’呻吟,我立刻叫樓下還在幹活的航航媽媽,還有服裝廠老闆過來,趕緊送孩子去醫院了。”
  有鄰居認為,航航一家所住的出租屋安全措施比較簡陋。通過觀察記者發現,航航家四樓房間的窗戶打開著,而從窗戶到二樓的水泥平臺有將近10米。“他們家房間那扇窗戶上面沒有防盜窗的,可能是孩子起床以後,發現房門被鎖住了,想找大人,就自己打開了窗戶……”
  出事後,航航立刻被送往省兒保搶救。經過檢查,航航顱骨骨折,並有腦震蕩,醫生介紹說,目前孩子情況不是很穩定,仍有生命危險。醫院方面準備把航航送進重症監護室繼續搶救。
  據航航媽媽說,她在農居房一樓的服裝廠上班,平時每天都會把航航帶下來,在她身邊管著。“今天早上起來看到他還想繼續睡覺,我就鎖了門出去了,想過一會再上樓把他帶下來,沒想到······” (感謝讀者周大伯提供線索)
  本報記者 吳崇遠
  (原標題:4歲男孩一覺睡醒找媽媽從窗口掉下媽媽當時正在一樓的服裝廠幹活孩子顱骨骨折,有生命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23hjmi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